close

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!

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





toeic多益單字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基礎英文教學 toeic考試日期2015



消費中心/喵臨天下報導

「吞下寂寞的人兒們呀,試著辛苦的去了解~(破音)」

咳咳,奴奴們平身,Dr. Meow看著熙熙攘攘的奴奴們,每天下了班不好好休息,明明累歪歪,依然不回家今晚打鐵 night!,還硬要揪厝邊頭尾兄弟姐妹作伙來。我說奴奴們呀,難道你們就這麼害怕一個人獨處嘛?(撩鬍鬚)

▲原來人生教材該請貓咪來編呀!(圖/編修自網路)

寂寞是一種病,喔~寂寞是一種病! 奴奴們害怕獨處,其實就是害怕寂寞,不想要一個人面對空盪盪的房間,害怕被說宅,不敢面對空虛寂寞覺得冷得自己,越是想要逃避寂寞,反而讓自己更寂寞。

根據英國研究顯示,獨處不只可以抗悲、抗憂、抗寂寞,還可以培養專屬自我的生活態度,自從Dr. Meow開始獨處後,每天考試都考一百分,越來越美麗,天真和善良也都回來了呢?(挺)

▲獨處不是病,是一種生活態度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現代人每天忙碌奔波,被工作跟生活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,所以每天煩躁不安,容易產生摩擦跟怨懟,也沒有時間培養自己的能量,提升自我,這都是因為缺乏了獨處的時間阿。細數古今中外,銀河宇宙,最懂得獨處的種族,莫過於是我們喵神族了!無時無刻,都在獨處,即使奴才們一直來煩我們,拿一隻綁了毛跟鈴鐺的棒子在那邊揮呀揮的,我們依然目空一切,我行我素做自己,因為獨處就是我們的喵生圭臬,因為獨處讓我們永遠看起來這麼優雅不羈,高尚淡定,隨時儲備能量要面對生活中的各個挑戰。奴奴們要知道,哥賣得不是萌,不是乖,是一種獨處的姿態。

▲ 在看我嗎? 你最好離我遠一點(瞪)。(苗栗英語家教 推薦 商業英文書信範例圖/ETtoday資料照)

● 獨處的好,讓Dr. Meow教教你們這些凡夫俗子。

● 我獨故我在,不需要花費時間跟別人Social,也不用費心神跟別人解釋自己在想甚麼? 也不用在意誰的憂憂與怒怒,在我的世界裡,做我自己的主宰。

● 慵懶獨處學,可以悠然自若地躺在小沙發上,靜靜的順著我的貓袍,時而看著窗外放空,時而閉上眼睛,感受公轉自轉的tempo。

● 獨處聊天術,學會跟心靈深處的自我對話,欣賞最精彩的內心小劇場,回顧最近生活周遭的點滴,伸個懶腰後,甩甩尾巴繼續前進。)

▲ 獨處,是最充分表現英文閱讀測驗下載 美語家教花蘭自我的姿態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羨慕我們喵神族總是這麼高雅脫俗,喜歡我們的桀傲不馴嗎? 奴奴們也可以試著創造自己專屬的生活喵Style,就像喵神族一樣,連配圖的字體都要充滿獨處詩意,與眾不同,不信,你看!

喵神也愛用的A-Z桂冠獨家喵體字,是不是讓每張照片都更萌英語家教台南 推薦 商用 英文 單字了呢?

好啦!Dr. Meow要下台一鞠躬了,想要了解更多喵神族的哲學嗎? 那就多鎖定ETtoday東森寵物雲,下次朕再來開釋啦。(躍)

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

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線上學英文 比較 英語家教台中 推薦竟被炒魷魚

超爽酥麻感!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

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!

右腳沒了!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

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

狼犬樣貌威武心柔軟還懂得裝可愛

嚼了宣傳單狗嘴被黏住5小時!

少女找孔雀自拍下免費聽英文故事 面試英文會話一秒被壓落底

安全帽上有隻雞男:怎麼上去的

狗狗游泳好拼命突然發現踩得到地

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

狗狗出門好嗨結果是看醫生...

比熊犬Tori甜過棉花糖網路爆紅

arrow
arrow

    jz35vjr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