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言學習最有效的方法是背誦!

精通多國語言的外語學習密技







基隆英語老師 英文補習班 嘉義 推薦



▲華航台北分公司空服員職業工會抗議活動現場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華航空服員24日起集體罷工,以行動捍衛勞工權益。隨著事件延燒,外界開始關注空服員過勞工作的辛酸以及是否影響飛安問題。知名部落客「廣告小妹」就在臉書上提到常到國外出差的丈夫,有感而發地向空服員道謝:「如果空服員得不到足夠的休息,我的心會更懸」、「我不是空服員但願與大家站在一起,因為你們健康,我的丈夫才安全。謝謝你們。」

廣告小妹在臉書回憶起和丈夫交往過程,對方除了五、六、日三天會留在紐約,其餘時間在全美各地飛行出差,因此兩人只能在假日約會,之後對方固定週一早上起飛,週五凌晨回到家。

雖然常嫌丈夫在家太吵鬧、且出國頻繁有飯店點數可累積的優點,但廣告小妹依然討厭對方出差。她說:「因為從他起飛直到他降落,我的心都懸在半空,眼皮跳一下心臟跟著跳十下,好想大聲唱煎熬。八年了,這種事情還是無法習慣。每個星期天的晚上我都睡得不安穩,怕睡太熟會錯過他出門,怕就真的這麼... 高雄英文老師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推薦錯過了。」

廣告小妹指出,每一位空服員的背後,都有著至少一位心懸在半空的家人;這是一份高風險工作,他們值得更好的保障;「讓我想起某位父親,在兩次復興航空事件中,各失去了一位女兒。」

想到經常在外出差的丈夫,廣告小妹力英語會話 104年全民英檢初級複試成績查詢挺空服員,並表達深深的感謝:「沒有空服員,我的丈夫無法出差工作、無法安全回家回到我的身邊。如果空服員得不到足夠的休息,我的心會更懸。我不是空服員但願與大家站在一起,因為你們健康,我的丈夫才安全。謝謝你們。」

▼華航空服員自24日起罷工,導英語教學遊戲 104全民英檢中級成績查詢致機場大亂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

英語教材 全民英檢初級字彙下載 華航:24日早6至22點桃園松山全停..

地勤不加入罷工「原因」很無奈

旅客怨:飯店1天1萬多塊耶!誰賠

何煖軒:馬上簽字空服員回松山報到

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

空服員罷工爭7大訴求讓華航難招架

即/空服貼身勸罷工華航東京照飛ibt托福作文 學英文補習班

罷工影響旅客他嗆:嫌累離職阿

華航祭2500元獎金誘空姐幫出勤

華航林依晨挺罷工:這是一場聖戰

史上首次空服罷工!華航全面停飛

最強藏頭文嗆人2網友大讚原創

告別過勞華航空服員開罷工第一槍

如果醫護人員也罷工你會支持嗎?



美語教學分享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word 檔
arrow
arrow

    jz35vjrf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